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智行杯”大学生安全法制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3日晚,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智行杯”大学生安全法制辩论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阮怀堂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主任金邦庆、法学系孙迪博士、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勇进、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杜静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进入决赛的六个学院围绕“对于实施校园暴力的未成年人应该/不应该加大刑罚力度”“校园预防邪教应该主要依靠行政/教育手段”“当代中国应该/不应该降低刑事责任年龄”三个辩题进行了激烈辩论。比赛开始前,各学院选手自信激昂、跃跃欲试,继双方慷慨激昂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足了准备,选手们步步紧逼、唇枪舌战,就辩题展开提问。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更是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却也始终不失风度、面带微笑,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在经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作了精彩点评,指出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日后的进步。

最终,在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选下,理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荣获优秀团体奖;管理学院和服装学院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人文学院摘得桂冠。此外,来自服装学院的张一帆凭借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获得“最佳辩手”称号;人文学院的冯歆哲、张铭琛、丁一博、计算机学院的郝家潇以及管理学院的陶子被评为“优秀辩手”。

此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突出的语言表达及思辨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有助于广大同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全力凝聚安全法制正能量。(撰稿:刘杨扬、苏娜 审核:胡小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书信传恩情”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