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


根据学校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2019年11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07教室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2018、2019级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老师主讲。

会上,邓恩征老师首先就我校现有资助政策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助学金的申请流程、评定要求和原则以及如何发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邓老师给在场学生强调了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最后,邓老师跟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在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逐一解答,其中着重讲解了生源地贷款放款流程。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让受资助学生了解了国家与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并努力学习,争取日后回报国家和社会。(撰稿:邓恩征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月系列活动之“博士——硕士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召开学院工作推进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