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10月14日14:0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副校长李鹏飞和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胡小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就学院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随后,胡小进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三个专项整治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第二阶段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与做好学院中心工作融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对于三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以自觉的思想和行动开展自查自纠,作出公开承诺,加强宣传教育,健全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坚持精准整治、调查研究、标本兼治。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对自己主管的领域切实负责担责,做到没有问题强化督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会议还就做好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撰写:赵勇进,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教育厅文件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