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教育厅文件精神


10月14日16:0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学习的通知》精神。副校长李鹏飞、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胡小进宣读了教育厅《通知》的主要内容,就《通知》中的明确要求做了强调。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向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学习” 活动,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爱国奋斗、知识报国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团结协作、勤勉进取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潜心研究的治学品格。

会议号召,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秉承我校“实业报国,负重奋进”办学传统,以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和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为榜样,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在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业绩助力学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撰稿:赵勇进,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追寻革命足迹、见证初心使命”——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