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赴河南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纺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等一行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开展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河南工程学院纺织、轻化、非织等专业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

宣讲会上,首先胡小进对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创新实验平台、研究生培养教育以及就业创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刘瑾姝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情况、学术型及专业型研究生培养的差别、报考我校研究生的注意事项以及我校在研究生招生方面的优惠政策,纺织学院研究生各学科研究方向、导师团队、研究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并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宣讲会很好地宣传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和招生优惠政策,促进了两所院校师生的沟通和了解,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2020年我校研究生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宣讲期间,双方学院领导开展了座谈,就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校外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撰稿:刘瑾姝 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中期自评评审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