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9月2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共10人参加,会议由付成程老师主持。

会上,付成程老师传达学校和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给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改进作风担使命。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内涵,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勠力强党强国、誓把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的冲锋号,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上一条:学生第九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纺织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