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发扬乐于奉献精神 争做志愿服务先锋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保行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创造清新舒适的学习环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2月5日在临潼校区教学楼组织志愿者开展校园环保行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各班志愿者分别前往活动地点,开始了本次活动。他们干劲十足,现场迅速分配好各自的任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有的拿着扫帚仔细地清理藏在桌子下的灰尘、垃圾;有的拿着拖把卖力地拖着;有的拿着抹布认真擦拭讲台桌上的粉笔灰,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起了“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校园是我们的家,这是我们该做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地学习环境,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这是每个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的心声,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都愿意为洁净校园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保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对志愿者来说也具有深远影响和教育意义,在建设美丽校园、为大家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学生热爱劳动,提高服务同学的热情,将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园中广泛传递。(撰稿:苏娜、张振伟;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