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六届春季运动会


2021年3月1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第六届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团学科主席团成员,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学生会主席狄少波致开幕辞,他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运动会开展的意义,强调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之后,运动员代表陈海阳进行宣誓,保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最后裁判代表田德乾宣誓,保证比赛项目的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本次赛事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依次进行了50米、100米短跑,800米、1500米长跑,3000米竞走等单人项目和4×100米接力等团体项目。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过程中他们奋力奔跑,全力以赴。赛场上的选手激烈比拼,看台上的观众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期间还有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为运动会增添异彩。

经历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班级获奖情况如下:纺织工程3班获得第一名,纺织工程6班和轻化工程1班并列获得第二名,纺织工程卓越2班获得第四名;2020级获奖情况如下:纺织工程1班获得第一名,轻化工程1班获得第二名,纺织工程4班获得第三名,轻化工程2班获得第四名。优秀运动员为2019级轻化工程1班张婉婷、2019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杨文豪、2020级纺织工程5班张颖。优秀裁判为2020级纺织工程3班田德乾、2020级纺织工程4班苏智鹏、2020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吴子康。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还倡导学生保持运动的习惯,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此外,运动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环保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