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7日上午,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三全育人导师团和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筑梦研究旅,畅享青春时”趣味运动会在金花校区操场顺利举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王进美教授、副院长刘呈坤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付成程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本次运动会共有16支研究生队伍参赛,参赛人员为64人。此次活动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2019级研究生赵渊博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比赛项目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各队排出代表分组抽签,并宣布队名和口号。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跳大绳、抱双球接力赛、四人五足、纸衣接力、百发百中、摸石头过河六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了运动员的耐力、反应力及协作能力,在注重体育运动竞技性的同时,更加注重趣味性和娱乐性,让同学们真正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尽情运动。赛场上,参赛选手激情洋溢,相互协作,加油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无敌顶呱呱队”(王岩、何芳、雷岩、陈炜纯)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我行我上队”(赵渊博、郜仲元、陈梦琦、吴媛媛)获得亚军;“终极一组队”获得季军;其他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发扬乐于奉献精神 争做志愿服务先锋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园环保行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