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


2019年10月1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姬长广、姚钧译及熊亚睿担任评委,2019级部分学生宿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此次宿舍文化节参与评比的宿舍集中分布在6#、8#楼学生公寓。评选之前,同学们可以自由装扮宿舍,不限主题、不限风格。评选过程中,部分宿舍的新奇布置让人眼前一亮,参赛宿舍人员通过贴纸、床帘、绘画、海报、悬挂小饰品、照片等一系列小物件对宿舍进行装饰。六号楼部分宿舍对阳台创新规划布局,宿舍地面干净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同学们都奇思妙想,发挥想象力来美化自己的床、衣柜、书桌等。每个宿舍伴有一名讲解员为评分人员讲解创意风格、来源、内涵来让评分人员更明了宿舍装饰效果,整个评选活动宿舍的布置与设计都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总体布局和谐,整体体现出了活力、个性的宿舍文化。经评选后,8#L603、L602、L301、B201、B326、L606、B420以及6#A203、A204、A214荣获“优秀宿舍”称号。

本次宿舍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增进了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强学院活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我为抗疫做贡献,师生同唱一首歌”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手工印染社举办拜访非遗土布扎染文化继承人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