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9年7月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院长助理师文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各年级辅导员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首先,孙润军致辞,祝愿2019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走入社会的他们能为母校,为纺织学院增添光彩。师文钊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的淳淳教诲以及依依不舍之情。学生代表崔国栋代表19届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学院培养。欢送毕业文艺演出在火热且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帷幕,2015级纺织工程四班一首《栀子花开》让现场的同学们热泪盈眶,随之而来的纺织工程三班的歌曲《水星记》令大家陷入最美的青春回忆中,吉他弹唱《天后》使老师和同学们沉浸在民谣吉他的古典美中,这是轻化一班的同学通过音乐传达不舍。接着,精彩的游戏环节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游戏中通过游戏传递了大家互相的不舍和师生间的情谊。纺织工程五班的李陶宛为大家送上舞蹈,悠扬的音乐更衬离别之情,一首《春风十里》是对大家最由衷,最美好的祝福。在大会结束之际,辅导员老师依次上台,依依惜别之际,他们说出自己心中的不舍也希望所有毕业生们都能拥有锦绣前程。

大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并为老师们献上鲜花与美好的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是离别,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希望2019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手工印染社举办拜访非遗土布扎染文化继承人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赴边疆毕业生欢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