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赴边疆毕业生欢送会


2019年6月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赴边疆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执行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副院长刘呈坤、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以及2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郭西平主持。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中有赴国家基层项目就业代表、自主创业代表、推免及考取研究生代表以及到各行各业就业的代表,他们一一发言,分别表达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给予的谆谆教导和关爱帮助的感激之情,分享大学生活的收获,并就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其中赴新疆基层的齐飞同学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去最艰苦的边疆基层磨砺自己,努力成长为真正的“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用真情和实干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扎根基层、奉献青春。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解答,执行院长孙润军代表学院讲话,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为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参会领导老师分别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印章。刘江南书记向赴边疆毕业生齐飞同学赠送了鲜花。

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后,刘江南发表重要讲话,对同学们表达祝福并提出三点: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个时代,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实现梦想;二是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要努力做一个有情怀的人,把小我融入到民族发展的大我中,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服务于纺织这一母亲行业,为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四是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在新起点,自觉思考规划好职业生涯。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撰稿:付成程、赵勇进;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学院2019届毕业生针织服装展示会成功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