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2019届毕业生针织服装展示会成功举办


2019年6月13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针织服装展示会在西安广成大酒店成功举办。本届展示会由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由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李鹏飞、副校长戴鸿出席会议,陕西省经济联合会行业部部长刘曼丽、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会长田福海、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陈会安出席会议并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沈大齐、孟家光、刘艳君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徐青青担任评委,各学院和处室的领导、教师,社会各界嘉宾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展示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教授就本次展示会发表讲话。

大会展示了针织工艺与服装方向毕业生24个系列的针织服装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彝花”(设计师:周紫荆,指导老师:宋瑶)为主题的系列针织服装从24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以“爱裳彩虹”(设计师:吴梦婕,指导老师:刘艳君)、“海洋之心”(设计师:詹升娜,指导老师:刘艳君)、“桃源恋歌”(设计师:李陶宛,指导老师:刘艳君)为主题的3套作品均获得二等奖。以“原木”(设计师:陈春姣,指导教师:宋瑶)、“夏日波点”(设计师:胡成蒙,指导教师:薛涛)、“昼夜*珊瑚”(设计师:毛岸英,指导教师:程燕婷)、“藏魂”(设计师:杨露,指导教师:孟家光)及“金典”(设计师:孙倩,指导教师:宋瑶)主题的5套作品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展示会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其成功的举办,不仅彰显了同学们的个性及才华,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设计热情。在变幻无穷的灯光下,同学们用一件件优秀的毕业作品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我们坚信,在不久的未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撰稿:付成程,程燕婷;审稿:胡小进,孟家光)

上一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赴边疆毕业生欢送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