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更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5月9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2-8心里团辅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部(处)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郝树豪、内派服务管理教师张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年级的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郭西平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此外,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

张凯老师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总体情况及我校面向民族地区招生、民族学生培养、奖学金等方面的部分政策;希望同学们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志存高远,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融入学习中。

郝树豪老师认为,纺织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是全校招收少数民族学生最多的学院之一,具有很高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水平,希望同学们能以当代优秀大学生的身份自居,在大学这一人生中最辉煌时期主动探寻人生的真善美,秉承中华文化优秀基因,学校和纺织学院一定会为同学们搭建更多更好地发展平台。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团总支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