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游园活动暨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于2019年3月6日在兴庆公园举行了2019年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执行院长孙润军、学院工会主席岳鹏飞和学院50多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6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在兴庆公园南门口集合并签到。首先,胡小进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希望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接着,岳鹏飞就本次健步走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在拍摄完合影照片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各位老师一路沿湖游览,大家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各位老师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意识,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热情洋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及学院文化,促进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撰稿:支超、岳鹏飞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
下一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