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行“迎校庆 知感恩”2018年重阳节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枫叶正红时,又到重阳节。10月1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齐聚校离退办二楼活动大厅叙重阳佳节,话学院发展。茶话会由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胡小进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离退休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组成情况和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他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多多关心后辈成长,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学院外聘院长李翼、执行院长孙润军分别对在座的老同志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的毕生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构想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汇报。之后,分管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学院近期在科研、研究生培养和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现场气氛暖意融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汇报引起了老同志们的浓厚兴趣,踊跃发言。郝凤鸣、李玫萼、李鎜、程克学、罗建国、陈海燕等老领导、老教授对学院新班子展现出的新面貌和学院取得的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我校办学106周年和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各位老同志深情回忆了学校和学院负重奋进的峥嵘岁月,对学校和学院如何能够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一如继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同时对学院新一代的年轻人给予厚望,希望年轻教师传承老一辈西纺人“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光荣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超越建新功。

最后,胡小进表示,学院这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敬业尽责、勤勉工作,为学院加快发展谱出新的篇章。

上一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唱红歌迎校庆”合唱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