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唱红歌迎校庆”合唱比赛


2018年10月10日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校歌唱响西纺情,校庆活动我先行”主题红歌会。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工办主任赵勇进、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2017级辅导员曹鑫及电信学院辅导员周梦宇、机电学院辅导员刘鹏、理学院辅导员高丽君和260余名纺织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赵勇进致辞。他简要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发展始终和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传承弘扬好我校办学106周年和独立建校四十周年所积累的深厚底蕴,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努力学习,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学校和国家而努力奋斗。

随后,2018级各班级分别以饱满的热情和各具特色的方式演唱了必选曲目《西安工程大学校歌》和自选曲目《歌唱祖国》、《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真心英雄》、《相亲相爱》等歌曲。演唱高潮迭起,激起观众热情高涨。富有激情的演唱结束之后,评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分别是:一等奖:纺织工程1806班;二等奖:轻化工程1801卓越班、纺织工程1803班;三等奖:非织造材料与工程1801班、纺织工程1802班、纺织工程1801班,还评选出三名“最佳指挥”,分别是纺织工程1805班的熊梦怡同学、轻化工程1801卓越班的王慧韬同学以及纺织工程1804班的何琳同学。

最后,郭西平进行点评讲话。她称赞了同学们在歌声中抒发出的爱国爱校情怀,希望大家能将在本次活动中展现的热情与激情融入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充实提高自我,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热爱母校,热爱祖国,热爱生活。

本次校庆红歌会不仅是对祖国母亲69岁生日的深情祝贺,亦是献给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的最好礼物。祖国在风雨中成长,学校也在风雨中奋砥砺前行。作为新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秉承学校“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把爱国爱校爱学习的动人旋律唱得更加响亮。

上一条:学院举行“迎校庆 知感恩”2018年重阳节退休老同志茶话会
下一条:无惧暑期热浪 不辍奋进之笔——西安工程大学暑期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十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