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参加“笃行教育•第四十五届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系统研修班”


2018年9月20-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呈坤副院长、赵勇进、王蕊宁、盛翠红4名教师参加了“笃行教育•第四十五届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系统研修班”。

在本次研修班中,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勇朝教授就专业工程专业核心理念、华盛顿协议、2017版毕业要求等内容做了深入解读,并就西电通信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及中外合作办学实践体会做了讲解。同时,李老师针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难点及基本策略做了进一步解析,对分章节难点、图表展示技巧、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论述。纺织工程专业几名教师针对本专业在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中梳理的问题咨询了李老师,李老师给出的建议和指导为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上一条:无惧暑期热浪 不辍奋进之笔——西安工程大学暑期工作纪实系列报道(十四)
下一条:学院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