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纺织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老教授和教师节座谈会等活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9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走访慰问了姚穆院士和邢建伟、武海良、孟家光等学院部分二级教授,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代表学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辛勤耕耘,给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纺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刘呈坤、学院两办主任以及2018年校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胡小进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充分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而共同努力。随后,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及日常生活。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交流,分享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他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希望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为老师们赠送了鲜花贺卡,表达了学院全体学生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文编:付成程

上一条:学院参加“笃行教育•第四十五届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新工科建设系统研修班”
下一条:入疆第一天感受西域风土人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