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开展第二届研究生纺织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系列活动


新疆地大物博,坐落于祖国的西北边陲,也是一带一路战略核心区域,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下以及依靠其优质丰富的棉花资源使得纺织企业发展优势明显,但也存在纺织配套产业链不完整、纺织专业人才欠缺等问题。因此在邱夷平教授的号召下,由东华大学牵头成立了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团,从2011年成立至今,援疆团已逐渐成为连接全国各地纺织高校、纺织服装企业与新疆的桥梁,凝聚全国力量,共同助力边疆建设。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纺织高校,西安工程大学也有幸与14所纺织院校利用专业优势共同帮助新疆纺织企业转型升级。第二届研究生纺织援疆团自6月份成立以来,有条不紊地开展了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

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8年5月30日在纺织楼学术室召开了本届援疆团宣讲会,会议有幸邀请了第七期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团团长刘凡茜子为大家介绍援疆团的建团背景、实践内容、往期成果以及招募要求,同时凌子超学姐也分享了去年参加援疆团的经历与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第二届研究生纺织援疆团招募面试

经过前期宣传与动员,6月13日在纺织楼学术室举行了援疆团招募面试活动。学院副院长王进美老师、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老师担任评委,对有意愿参加援疆团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评委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参加援疆团的初衷,经过交流与讨论最终决定了路思娴等6名同学组成了本届纺织援疆团。

6月17日在纺织楼学术室召开了第一次援疆团全体成员大会,会议由队长路思娴主持,她对后期的援疆任务进行了布置。通过交流沟通援疆团成员彼此了解,为援疆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学院开展第二届研究生纺织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学院举办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