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九届辩论赛培训会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辩论赛培训会

2018年3月14日19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辩论赛培训会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126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嘉宾有学院学生会主席与16级辩论队部分成员,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分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解读了辩论赛的基本赛制、比赛要求、晋级规则以及评分准则,让同学们对辩论赛整体概况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学院16级辩论队成员上台发言。其中张铂昊同学从辩论赛赛前准备工作以及搜集整理论据论点等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同学们获益匪浅。陈俊宇同学则是以幽默开朗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四位辩手的挑选原则以及彼此之间相互配合需要注意的事项,赢得阵阵掌声。接着,许畅同学则是从辩手的个人仪表以及行为举止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补充说明。随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云同学上台发言,以自身经验为同学们强调了比赛时的注意事项。第三环节是各队队长进行辩题抽取,各队依次抽取辩题并进行记录,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为即将到来的辩论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有利于发掘和培养辩论人才,提高学生们的阅读、记忆、视听、演讲、应对等多方面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

上一条: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游世杰在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总决赛中助陕西队夺得第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