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红绿蓝杯”中国纺织品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11月12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红绿蓝杯”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吴俊雄同学的作品《马戏表演明星》荣获“装饰用织物设计组”三等奖。

"红绿蓝杯"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该项赛事已经成为特色知名的全国行业性学科竞赛品牌,在全国纺织行业高等教育领域已经形成较大影响力。大赛旨在展示中国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和教学水平,提升中国纺织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水平,发掘和推荐优秀纺织品设计开发人才,打造中国纺织品设计开发与企业贸易生产的产学密切合作的专业平台。本次大赛共收到了国内48所高校1461件作品,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54项,二等奖132项,三等奖263项。

参加纺织品设计大赛学生作品都是学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行设计织造的。通过参与学科竞赛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加强了技术交流,了解把握了纺织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后,学院将会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学生、教师积极参与全国性行业学科竞赛。


下一条:我院在“溢达杯”第九届溢达全国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