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


2021年5月8日,西安工程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于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教务处实践教学学科科长封彦、研工部程帅、学生工作处任子瑜、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也、纺织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和20级辅导员曹鑫。

复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晋级复赛的26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简历内容丰富、PPT制作精美、着装整齐得体,展示自己的所获荣誉、工作经历、自身优点等信息。比赛第二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求职意愿与现场表现提出问题,选手们思维灵活,善于用专业性职业化以及创新的观点分析问题,展示出较强的职场能力和创新精神。最后,由程帅对本次复赛进行总结评价,她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关于简历细节的注意事项、仪容仪表雷区以及介绍时要以人职匹配为中心等内容。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张领、杨骁、宋鹏程等12位同学晋级决赛,现场嘉宾和评委为晋级选手颁发晋级卡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职业技能,锻炼求职心态,增强求职信心的实践平台,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能力,为同学们今后走上职业道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