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训练讲座


5月24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训练讲座,邀请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伟作题为《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思路和步骤》的讲座。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秦伟,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封彦及各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辅导讲座,同时讲座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

首先,秦伟介绍了张伟老师的个人情况和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安排。接着,张伟从大赛的正确认知、备赛的思路步骤、备赛的关键和核心三个方面使学生对大赛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大赛的规则要点与备赛方向。张伟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指导经验给学生们传授了备赛要点,同时给同学们分享了三个金奖获得团队的优秀作品,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下足功夫,用心打磨作品。讲座最后,张伟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辅导讲座效果好、针对性强,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备赛知识,提升了备赛水平,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撰稿:苏娜;审核:李伟、郭西平)

上一条:晨读党史,传颂党情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