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能力知识测试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于2020年12月18日举办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能力知识测试。纺织工程第一、第二、第三导师团,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导师团,轻化工程导师团5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测试以笔试形式进行,共有七大类题目。内容囊括知识解答,专业名词解释,就业心态测试,职业问答,案情分析以及职业操作等方面的内容,以此能够让学生展现出自我在职场生活的生存能力以及及时发现个人在面试时存在的问题。根据竞赛分值,本次测试共评出优秀奖123人。

本次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之职业能力知识测试圆满举办,通过这次测试引导我院学子在认识自我、认识环境的基础上进行有效的生涯规划与决策,贯穿大学阶段的课堂教学和实践环节,提高大学生的成才能力、求职能力、职业适应能力和自我提升能力等职业发展能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暨就业大会 ——研究生质量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樊威团队连续三年荣获“陈维稷优秀论文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