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二)


2021年7月17日,西安工程大学赴浙江绍兴柯桥研究所暑期社会实践队部分成员到绍兴纤谷纺织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院副院长魏乾阳、带队老师邓恩征老师带领学生参观,4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专业、课题研究方向,决定于本公司实习。

绍兴纤谷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亚洲大的中国轻纺城——浙江柯桥,其致力于时尚高档女装面料的研发,专业生产天丝、人棉、涤棉、锦棉、色织、印花等系列品种,并及时迎合市场需求,增加功能性面料的开发,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董事长周恭喜、魏乾阳带学生参观展厅,详细介绍了每款面料的性能、功能及所适用的场景。

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周恭喜董事长派专人带领实习生到企业门市部、办公区、仓库等地进行实际考察,使其对公司的整体运营有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公司与实习生共同商讨为期一个月实习生活的安排。最终决定在样品部、门市部、检验部、调度部这四个部门进行轮岗,切实了解各个部门对应的职责,掌握其相关技术。(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三)
下一条:纺织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