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晨读党史,传颂党情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7日至6月11日开展“晨读党史,传颂党情”党史故事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纺织学院西纺青年理论学习社承办。

活动准备阶段,纺织学院组建西纺青年理论宣讲团,纺工卓越、非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鑫和轻化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娜担任指导教师,宣讲团成员由30名新发展党员组成,他们认真准备,深入挖掘党史故事,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深入2020级晨读自习室,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秋收起义、井冈山精神、渡江精神等为主题,带领2020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号召他们养成爱国爱校情怀和奋发拼搏精神。党史故事分享期间,宣讲团成员还带领他们观看了“党史”与“国家的创新与发展”等方面主题的微纪录片,使同学们深切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事迹。

青年学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抓好青年群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才能更好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年心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十分重视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曹鑫;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辅导训练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