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近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期,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在全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省级银奖三项。获奖的是王超同学的项目《布织于纸--废旧纺织品高效再利用的开拓者》、姚元沁同学的项目《艾荷婴幼儿驱蚊服装面料与服饰》、万殊姝同学的项目《“巧识”面料-一精准提升服装制造效率的智能面料分析软件》。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中,朱强虎同学获二等奖,罗璟娴同学获得三等奖。在第七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中,郑云龙同学的作品《多功能内饰非织造产品开发》获得二等奖,黄林涛同学的作品《多孔聚乳酸超细纤维膜制备及油水分离性研究》和赖艳同学的作品《玄武岩纤维湿法防水卷材胎基材料》获得优秀奖。在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中樊少宇同学的项目《聚氨酯-丙烯酸酯胡穿网络型织物整理剂的研制》和李钰颖同学的项目《双氧水/明胶铜配合物在绿色染整加工中的应用》获得三等奖。

学院以专业学科为导向,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努力扩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和各类专业学科竞赛等科技创新活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完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体系,依托学生会和大学生科技协会,成立学生科技兴趣小组,全面推行“4+1”学生科技创新模式,充分调动教师、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推动点面结合,抓好重点培育,提高参赛成绩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在“溢达杯”第九届溢达全国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在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