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


4月3日上午9时,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勇、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以及其余三位评审专家参与此次比赛。本次初赛由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勇老师主持。

由张勇老师介绍,第三届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由天津工业大学主办,我校作为纺织类院校将积极投入此次比赛当中,在校级初赛前期,全校各学院共上交作品52份,本次校级初赛将选出20份作品进行校级决赛。经过张勇老师的详细介绍,评审专家开始了认真细致的评审。52份作品共分为四组,分别由四位评审专家评审。

在评审专家认真的评审之后,有20份作品成功突围进入校级决赛。张勇老师对四位评审专家的辛苦评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级决赛能够顺利举行,能够选出优秀的作品代表我校去参加比赛。(撰稿:李亚森;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关于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