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携手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一、塔里木大学热情接车

历经三天的旅途奔波,援疆团终于抵达阿克苏。援疆团一行人陆续出站,在出站口的左侧,塔里木大学接车人员高举“欢迎一带一路纺织援疆团”的牌子,一举一动体现出塔大作为东道主迎接援疆团的热情。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开启了去往塔大的旅途!

二、参观西域文化博物馆

地广人稀是南疆最大的特色,塔大作为南疆的重点高校,从占地面积、建筑规模和硬件设备等方面都很出色。一切准备就绪后,在塔大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域文化博物馆,通过了解丝绸之路的四条主线,对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认识了西域地区宗教文化的发展;感受了西域文化的魅力。参观结束后,与军垦老战士一起重温王震将军带领兵团屯垦戍边的伟大事迹,被他们不畏艰险敢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我们青年人应该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伟大的中国梦紧紧结合在一起!

三、参观校史馆

塔大的校史馆是图书馆的一部分,图书馆是塔大的地标性建筑,气势恢宏。步入图书馆,依次可以看到学校的前世今生,了解了校史后,我们翻阅了一些感兴趣书籍。同时还与塔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短暂的交流,给他们提供了一些可借鉴经验。

四、纺织援疆团文艺汇演

一带一路全国大学生纺织援疆团文艺演出于晚上九点半开幕,上海大学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欣赏了小提琴合奏与独奏等。文艺表演结束后,塔大校团委书记致辞,热烈欢迎纺织援疆团的到来,同时感谢援疆团为边疆纺织服装产业做出的奉献。让我们坚定了一次援疆行,终生援疆情的信念!


上一条:学院经纬讲堂校庆活动之留学教师专题讲座一张辉教授利兹大学访学报告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援疆 西纺在路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