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科技活动 >> 正文

“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校友学术报告三《高技术、科技、生产性服务业——检验检测》


2018年5月30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经纬讲坛”系列活动,邀请我校校友、广东广纺检测计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穗生来校做了题为《高技术、科技、生产性服务业——检验检测》的学术报告会。学院老师和2016、2017级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党委书记胡小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对于检验检测这个主题,吴穗生校友从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检测机构助力生产企业突破技术贸易壁垒、企业针对产品质量问题不断要采取的措施、纺织服装检验检测的概况和检验检测行业最大的问题五个方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在介绍期间灵活地穿插实例让大家便于理解。最后给大家播放了广纺检测的宣传片,对他们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对象及范围进行展示,同时欢迎本校学生加入他们。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检验检测行业的了解,拓宽了视野,也对求职择业有了新的理解和想法。

吴穗生,纺织工程高级工程师,1988年毕业于西北纺织工学院棉纺专业,毕业后分配到广州市纺织工业研究所直到现任广东广纺检测计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广州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广州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三十年来一直从事纺织技术开发及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广东省、广州市科技项目、课题30余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件;发表论文多篇;获得广州市科技进步奖2项;省市高新产品认证及新产品奖10多项。

上一条:“学者汇聚 百家争鸣”—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校友学术报告二《“中国制造2025”之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制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