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院举办“携手迎新年,同心共抗疫”云跨年晚会


2021年12月3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携手迈新年,同心共抗疫”云跨年晚会。大家满怀期待,欢聚线上,喜迎元旦。本次晚会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服装学院、新媒体学院、材料学院协办。本次晚会分两个环节。

首先,大家线上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接着以一段温暖的抗疫视频带大家感受了全院师生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难、众志成城的精神。纺织学院院长孙润军致辞,他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春天一定会到来。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和全体辅导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全力抗击疫情,阴霾终将散去,新年的曙光一定会到来。

第二环节是跨年晚会。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幽默的相声、美妙的钢琴曲、轻盈的舞蹈、酷炫的街舞表演、脱口秀、朗诵、配音、穴位按摩教学等节目,不断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在直播间和表演的学生互动。最后,同学们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云跨年晚会的顺利举办展现了纺织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充分表现了大家对未来的期许和力争上游的决心。2022年,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万象新,多喜乐,长安宁。

晚会结束后,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给同学们发放了新年大礼包,鼓励大家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咬紧牙关,坚持做好防护,满怀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撰稿:付成程、苏娜;审核:李伟)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