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


2019年3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楼228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勇进主持。

首先郭西平就研究生管理体制变化中需要同学们注意的方面做了重点说明,强调研究生培养虽然和本科生相比有很大的自由度,但要“正三观,有底线”,一要严格遵守日常管理制度,二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三要树立正确的“学业观”和择业观。她指出,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不是本科生教育的简单延伸,应具有更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是协助导师做好科研工作的重要助手。她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深造,做新时代的合格研究生。

随后,赵勇进从遵守纪律、安全保障、学业与就业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阐释,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努力钻研学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和学术活动,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上一条: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本科、研究生迎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