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志愿同心、抗疫同行”投稿征集活动


为致敬伟大抗疫精神,讴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代精神和感人事迹,努力把疫情灾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进一步培养当代青年大学习的责任和担当,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2021年12月11日至18日于线上举办“志愿同心、抗疫同行”投稿征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分会首先召开线上会议,明确了活动目的、活动过程、奖品设置等,活动项目部书写策划书,经老师审批后将通知下发到各年级班团群中。大家积极踊跃地完成自己的作品,并按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青年志愿者分会在线上举行会议,评选出优秀的作品并给予作者相应的奖励。评选结束后,活动项目部书写活动总结和新闻稿,综合管理部汇总参与名单以及获奖名单,举行线上会议,总结此次活动,分析此次活动的不足及改进方案。

此次活动弘扬了新时代的伟大抗疫精神,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激励了同学们立志为祖国加油,为抗疫精神助威,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多样化发展。

同学们用真诚、朴实的笔尖书写了疫情期间的感人故事,讴歌了人间大爱,抒发了战疫抗疫的家国情怀,向社会传递疫情期间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宣传了社会各界在抗疫斗争中的善行义举,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不屈不挠、愈战愈勇的民族精神。

上一条:校园环保行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冬季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大会,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