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邓恩征的带领下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邓恩征激励党员同志立足当下,砥砺前行,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目标,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面对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支部党员要有责任,有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张亚杰同志认为青年学生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敢于担当,做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做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张世瑶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现场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冬季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大会,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织密学生安全信息网 纺织学院举办“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