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诚信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诚信教育成果,引导学生养成以诚立身、以信致远的良好品质,营造诚实守信、重诺践诺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1月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18级班长、宿舍长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秘书、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主持。

班会共分为四项内容,首先参会学生依次发言,谈诚信考试对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性。其次,学生代表王心雨宣读《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接着,学生代表刘天伟带领大家宣誓,“在学校组织的各项考试中,愿意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服从巡视和监考老师的管理,坚守诚信考试,如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愿意接受学校纪律处分。”最后所有参会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承诺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对待期末所有科目考试。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诚信教育,坚持贴近学生、吸引学生和引领学生的活动开展原则,增强诚信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的双向渗透,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有效深化学生的诚信认知和诚信实践,营造奋斗青春、诚信人生的良好育人氛围。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撰稿:邓恩征;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运动抗疫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临潼校区学生班委、寝室长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