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学院举办“运动抗疫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南环田径场举办“运动抗疫,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学院团学科主席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说明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并祝愿同学们可以在短暂的一天里享受运动会带来的愉悦与放松。其次,2019级学生会副主席王俊翔致辞。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说明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展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体会团队合作带来的欢乐。接着,2020级学生代表张鑫宇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对趣味运动会的理解。最后,学生会文艺部带来了街舞表演。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护球赛跑,四人五足,纸衣往返接力跑,穿越绳环。护球赛跑中,两名同学背对夹球,横向走向终点;四人五足中,四名同学凭借着彼此之间的默契,一同奔向终点;纸衣往返接力跑与穿越绳环考验的都是团队协作能力。每位选手热情饱满,积极参与,为班级荣誉拼尽全力,积极融入到团队中,充分呈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整个运动场更是气氛热烈、人声鼎沸,充满青春活力。经过激烈角逐,主持人宣布本次运动会的结果:2020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获得一等奖;2020级轻化工程2班获得二等奖;2020级纺织工程1班、2020级纺织工程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老师、团学科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辛苦准备及2020级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团队协作、激发了运动热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也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撰稿:苏娜、张俏俏;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学院举办诚信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