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2020年11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南环田径场举办拔河比赛。学院团学科主席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每队10人,5男5女。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拔河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目的,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活力、凝聚力。首先进行第一轮比赛,各支队伍都展现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誓夺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全部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长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仰,用尽全身力气向后拉绳,场外的同学们都在为各自班级的队伍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此次比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比赛激烈焦灼地进行,各班选手实力旗鼓相当,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展现了拼搏无畏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场拔河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三轮激烈的较量,最终纺织工程4班取得第三名,纺织工程1班获得第二名,纺织工程2班荣获第一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发扬了班级团结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极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彼此的深厚友谊,激发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撰稿:苏娜、张俏俏;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暨“三全育人”导师团导师聊规划讲座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运动抗疫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