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学院举办“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233教室举行“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团总书记付成程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请全体同学起立,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接着,主持人组织全体学生共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国家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彰显出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艰辛历程,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凝聚起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通过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爱国电影,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将爱国心化为报国行,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之中。

(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学院举办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