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9年10月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22-8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心理辅导员高黎、2019级辅导员苏娜给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高黎老师首先强调了重点介绍了班级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方法。其次,详细讲解了班级心理委员在实际工作中应重点关注的对象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接着,高老师分享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设计原则、组织形式、开展方法等。高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将晦涩难懂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巧妙的融入到生动的案例中,既便于大家理解和掌握,也使得培训讲座现场轻松惬意。各班心理委员仔细听讲并认真记录,还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向老师提问,高老师耐心解答了各位心理委员提出的问题。最后,苏娜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平时关注班级学生的心理发展变化和思想动态,及时报告学院,并建立相应的处理机制。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开展有了更深的思考,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撰稿:高黎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学院举办“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希望杯”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