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调研


2019年9月2日14时3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宿舍,对学生关注的时事热点和话题进行调研。

经了解,我院学生在新学期开始总体精神状态良好,表现出关心国家大事,对社会热点和重大事件都有明确的观点和判断,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香港目前形势等为同学所关注;同时,低年级学生关心考试成绩,成绩较好的关心能否评上奖学金或者各种荣誉,成绩不太好的则关心补考能否通过;三年级学生更关注专业成长方向,四年级学生则多数关心考研和就业形势。

通过调研发现,同学们表现出了政治思想坚定,学习态度端正,能快速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同时,我们也发现部分学生暑假期间在学习、生活上还存在一些问题,一部分学生反映“暑假大部分时间宅在家里”或“暑假期间没有学习的动力”等问题,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同学们能改变心态,始终用正能量激励自己,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二十年再聚首 师生座谈叙沈情——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染整95级校友回校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