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更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2019年12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22-8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2019级辅导员苏娜、两个年级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娜首先说明了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是学院为了及时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学习和生活的困难,及时提供帮助。其次,学生们积极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并说明了目前在英语、高数等科目上学习存在困难。接下来,邓恩征就国家对少数民族给予的一些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我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辅导、生活资助、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举措,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脚踏实地地练就真本领。最后,苏娜就学生们关心的有关就业、考研、奖学金、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解决困难,为他们未来的学习规划和就业规划提供指导。(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我院纺织工程第二导师团顺利开团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等多项奖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