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课堂培训会


3月25号,由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课堂培训会于教学楼A126举办。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第二课堂中心秘书部副部长蒋文静主讲,学院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蒋文静主要就第二课堂活动发起、活动审核、荣誉上报、荣誉审核、数据统计等模块进行了介绍,重点对《西安工程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中的第二课堂学分认定标准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正确申请第二课堂荣誉的流程。随后,蒋文静就第二课堂APP的使用方法及管理细则做具体讲解,其中重点介绍了第二课堂荣誉申请以及荣誉审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蒋文静对现场同学关于查分事项、荣誉无法审核以及第二课管理系统的延迟性等相关问题做了耐心详尽的解答,此次培训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为同学们树立正确对待第二课堂的意识,使各位团支书认识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此外,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第二课堂相关工作,结合第一课堂理论教学,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思想教育功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游园活动暨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