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辅导答疑会


2019年4月2日,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的2019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辅导答疑会在上海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副院长刘呈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和青年教师吴帆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乐清华教授分别从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制定、课程目标落实、毕业要求达成评价情况、自评报告撰写要点和常见问题、专家进校考察等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会间,学院参会老师围绕专业认证中遇到的问题疑惑向专家和兄弟院校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通过此次辅导答疑会,学院更加深入理解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与目标、自评报告撰写要求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的重点内容,更明确了纺织工程专业下阶段应做好的工程教育认证的各项工作,为顺利推进2019年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吴帆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团总支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调研会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