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百名企业家进校园之吴江纤丝纺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清、嘉兴视界商贸有限公司技术顾问谢庆聪到访我校


2月22日,受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吴江纤丝坊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清、嘉兴视界商贸有限公司技术顾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谢庆聪一行到访我校,并在纺织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院长助理樊威、纺织工程系主任谢光银、轻化工程系教授贺江平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主持。

座谈会上,孙润军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学院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理念及科研体系、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陈子清、谢庆聪介绍了吴江纤丝坊纺织有限公司和嘉兴视界商贸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就阻燃窗帘研发、生产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在阻燃、环保纱、色纱及过滤材料等方面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同时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最后,举行了陈子清为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上一条: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