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5日晚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纺缘织梦,青春启航”迎新晚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翼、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院长助理张一心、师文钊,纺织工程系主任谢光银、实验中心副主任韩惠民、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等200余名本科研究生参加会议。大会由郭西平主持。

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中。孙润军代表学院致辞,他肯定了纺织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注重全面发展,提升自我能力,并表达了他对18级学子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胡小进宣读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并对2018年获得各类奖项和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参会老师为获奖班级和同学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李翼对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打好基础的同时,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在新的一年里能更上一层楼。

随后,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拉开了2018级迎新文艺汇演序幕。全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首《飘向北方》触动了身在他乡的学子们的内心;小品《公交车上》让同学们在欢乐中领略公交文明的重要性,寓教于乐;2018级班团带来的《偶像250》展示了学生干部多才多艺的一面;各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将晚会推到最高潮。最后,在歌曲《新365个祝福》中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表彰了本学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同学们明确了成才目标和努力方向,为纺织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等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一届非织造材料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