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


2019年9月26日下午19:00,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科普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19级辅导员苏娜、校科协常务副主席张领、学院团学科主席团成员以及19级大一全体新生。

首先,苏娜老师上台致词,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望以及对科学的认知,让大家对此次比赛有了更深程度的认识。然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步步为营”、“眼疾手快”、“慧眼识珠”。在第一轮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员利用自己储备的科学知识认真答题,沉稳应对。在“眼疾手快”的比赛中,A、B两组队伍积极抢答,竞争激烈,活动气氛瞬间紧张激烈起来。第三轮比赛是对大家眼力和记忆力的考验,各参赛成员凭借自己的记忆力以及巧妙的思维分析,比赛作答。最后,举办热烈的特色活动“你吹我运”,现场随机抽取六名观众参与活动,活跃了比赛气氛。比赛结束后,由嘉宾代表为各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以文化、生活、心理等方面为基础,展现了一场完美的科学盛宴,此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了解,形成了良好的热爱科学、崇尚技术的气氛,让更多的人了解科学,爱上科学,领悟到科技的力量。(撰稿:苏娜;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学院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