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一届非织造材料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2019年1月1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非织造材料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姚穆报告厅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刘呈坤、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本德萍、全系教师、2015级及2016级学生参加颁奖大会,大会由系秘书毛雪老师主持。

首先,孙润军代表学院进行致辞,对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一届非织造材料创新设计大赛是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展示交流的良好平台,更是检验教学成果的一次很好机会。希望今后继续提升大赛的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好各类平台。

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2015级和2016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作品27项,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2项获奖作品,其中王璐、徐喜航同学获一等奖,王睿卿、李彤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金平、王赛东等6名同学获三等奖。最后,本德萍老师针对大赛的举办目的和过程等做了总结。

此次大赛,对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不断推动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撰稿人:毛雪;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下一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