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情况简介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情况简介 >> 正文

校友情况简介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已有百余年的办学经历,是西安工程大学成立最早的学院,其前身纺织系可追溯于1912年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先后经历了西北工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工业大学等发展阶段,1978年在原纺织工程系的基础上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了西北纺织工学院,2001年纺织工程系扩展为纺织学院,2002年更名为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年更名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形成了集材料、纺织、轻化工程相互融合、相互支持、协调发展、特色鲜明、整体实力强、办学层次齐全的学院。

  建院以来,先后为国家培养了11000余名本科生和1000多名研究生。学院校友遍布国内外,在教育、科技、经济等各领域发挥骨干作用,不少校友亦成为成功的企业家和业界领袖,为国家、行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