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优秀校友风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风采 >> 正文

风雨沧桑 格物致新——记2013届校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生帖建肖


帖建肖,男,中共党员,出生于1989年2月,2009年9月—2013年6月就读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并于2013年获学士学位。现任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销售工程师。

“三思纵横”是中国领先的材料试验设备和材料试验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四位一体,专业提供一流的材料试验设备与全面的材料试验解决方案。帖建肖作为销售工程师的职责就是负责串联生产销售,提供服务的职责。在其位谋其职,担任销售工程师期间,帖建肖兢兢业业地串联公司事务,为公司发展付出了巨大精力。

“三思纵横”为用户提供全系列的电子万能试验机、全系列的电液伺服试验机、全系列的冲击试验机和全系列的硬度计,“三思纵横”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全面的材料试验、 结构试验和成品试验的试验仪器和解决方案。

接受洗礼,提升自我

从学校走入工作岗位,他经历了三年的社会洗礼,许多工作中的问题,生活中的困难,让他成长了很多,并且深刻体会到知识的重要性,工作中他要根据客户所测试的材料推荐设备,对于各种材料的力学性能都需要了解,这些知识完全就是大学时的专业课,当然也要额外拓展知识,空闲时间耗费在学习上的要远远超过在校时间。

“三思纵横”西安办事处经理姚智民和销售工程师帖建肖代表公司应邀出席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理化实验室主任会议暨理化论坛” 会议现场。并在会上与众多参会专家客户就先进的理化测试仪器和测试技术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他强调:“专于自己的优势学科,发展自己的特色专业,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专业的人才。” 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在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静下心,掌握的知识就是财富。在学校里感觉不到知识的重要性,一步入职场就发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完全不够,还是应该妥善利用校园时光来充实自我。

在学校这三年中,使他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学校给的爱。他祝愿学校,能够越办越好,也能够给后辈带来更好的生活。最后他衷心希望母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精英,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找寻方向,不懈追求——记2013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毕业生谯斌
下一条:勤而好学,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记2015届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吴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